导语:为了近距离感受万达商业对一座城市的影响力,感受万达的魅力,10月17日—18日由郑州万达中心万达公馆组织,郑州主流媒体一行共同赶赴安徽合肥,对合肥包河区万达广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即将在郑州面试的金水区万达中心5A级写字楼也在此次考察的范围之内。

走进万达

一直以来万达商业地产都以品质与专业著称,当之无愧于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企业,在万达商业地产项目中最具代表性的万达广场已在全国开业88座,万达的每一次亮相,都会给当地人民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不得不说万达的实力在于其能够繁荣一城的魅力,万达商业的魅力则在于其能够塑造商业创奇的意义。

为了近距离更好的感受万达,感受万达写字楼的魅力,10月17——18日"万达中国行—合肥站"由郑州万达中心万达公馆组织,大河报、大河房产等数十家媒体一行19人共同深入安徽合肥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合肥万达广场、万达商业写字楼,零距离接触合肥万达企业,体验万达集团对一座城市的影响和改变,感受万达品牌的魅力。

万达魅力 实地考察

合肥作为安徽的省会现已拥有两座万达广场,作为2010年最早进驻合肥的商业地产项目,合肥万达广场不仅是万达集团城市综合体的代表,也是合肥市的城市名片。此次实地考察的项目是位于合肥市城市核心商业区,芜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叉口的包河区万达广场。

10月17日下午,参加此次活动的一行人抵达合肥新侨机场,在前往合肥万达广场的路上,周边林立的在建的商业地产以及住宅楼项目,向我们昭示了合肥作为皖江城市带核心城市的无限的发展生机与活力,也让我们对万达广场在合肥的表现充满期待。

合肥万达广场位于合肥市一环内,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西邻马鞍山路,东临巢湖路。规划用地面积11.07公顷,总建筑面积70.35万平方米,是一座包含大型购物中心、国际连锁超市、超五星级酒店(威斯汀)、五星级影城(万达电影城)、高档住宅、5A级写字楼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交织的人流,灯火辉映的建筑地标显示出商业的繁荣,实地参观考察媒体一行无不对合肥万达广场的商业魅力所折服,纷纷在此合影留念。

全方位物业管理
             5A级写字楼升级商业服务

第二天,万达中国行合肥考察团走入万达广场商业写字楼进行参观,由万达物业的一位负责人孙维品为我们做相关讲解。在参观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万达广场运营后便有如IBM、日立等一大批国际名企入住,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万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严格遵守集团物业要求,贯彻楼市智能化物业系统,充分保证其5A级写字楼应有的物业管理水平,在物业管理上,万达物业充分发挥其认真负责的态度,"不管再难也要让客户满意"负责人孙维品在同我们分享物业管理时如是说,让我们感受到了万达集团对客户利益的重视。

实干、用心、专业的万达物业服务不仅保证了入住企业所能够享受的一系列服务,也保证了万达写字楼入住企业的长期稳定运行。在随后的小组讨论上,负责人孙维品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万达物业的情况,媒体团队也加入了热烈的讨论中,对物业管理中所体现的责任与用心表达了极大的赞赏。据了解,万达目前最新研发上线的慧云智能化管理系统,集成消防管理、安防管理、设备管理、运营管理、节能管理五大目标等16个子系统,同时实现了一个房间、一个平台的集中监视、控制和管理。不久也将在郑州万达中心商业写字楼项目上运行。

随后,郑州媒体一行对万达广场附近的包河商业金街、万达威斯汀酒店等商业项目,万达广场作为全方位综合体项目涵盖了居住生活的方方面面,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多方面满足生活需要,在此基础上不断升级高端服务项目,商业人气的聚集带动片区的整体发展,繁华氛围成就器城市行业中心的地位。

之后,在主办方的带领下郑州媒体一行又前往包公祠、浮庄、包孝肃公墓园等地参观,白砖黑瓦掩映苍松翠柏,竹林萧萧肃静庄严,正大光明的殿堂,端正威严的包孝肃座像,包拯历史文化长廊等让我们感受到合肥深厚的历史文化。

参观结束后,万达中国行合肥站考察圆满结束,作为商业地产领跑者的万达,所引领起的商业繁荣,和塑造城市商业中心的形成力另人深有感触,此次让我们鉴证了合肥万达广场的繁荣,也深刻体会到了万达写字楼物业管理的实干与专业,对同水准即将在郑州震撼面世的万达中5A写字楼更加充满期待。

郑州万达中心写字楼
             启幕盛典即将盛大开启

郑州万达中心位于郑州金水区核心版块,是万达集团斥资50亿元在郑州开发建设的第三个项目,集超五星级酒店、5A甲级高端写字楼、殿堂级奢装大户豪宅、定制级名流社交商业街4大顶级业态于一体的超五星高端城市综合体。

项目所处的花园路为传统商务核心区,政商资源云集,又有花园路高端商圈,能够满足高端商务一切所需,必将领航花园路商务区下一个核心。

即将震撼面世的是位于郑州万达中心核心商业圈的200米地标顶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殿堂级奢装大户豪宅、名流社交商业街4大顶级业态,彼此依托,相互促进,形成聚合郑州顶层人群的国际生活主场。

中国商务地标领跑者万达集团的巅峰力作——万达中心耀世登临,中原商务核心区200米超高层写字楼,集超五星级酒店和世界级5A 写字楼于一栋的高端商务地标,全城火热登记中。

制作:吕东 内容:柳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