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3时,"原创首映 全城等黛"活动在创意开场秀"服装年代秀"的演绎中准时开始。创意开场秀利用华丽的舞台技术配合模特演绎,整体呈现郑州30年来服装行业和时尚产业的变迁。

改革开放30年,服装作为一种时代审美标记,总能让人寻获到那段逝去岁月的鲜活乐趣。无论是在直接的经济层面上,抑或在间接的精神审美上,衣橱里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是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美丽回忆。此"创意时尚秀"选取30年来极具代表性的时尚服装,如旗袍、中山装、蝙蝠衫、吊带裙等,向来宾描绘出一幅展现服饰时尚变迁的潮流画卷。而国际知名品牌纪梵希系列服饰也参与其中。

在"原创设计师主题秀"环节,中原顶级设计师丛剑、80后新锐设计师马三毛,还有近年来设计界涌现出来的新秀杨明宇、孙慧文、苏美竹等,携模特及其设计作品创意亮相,每个主题配合其特定的节目开场,每个主题秀设计不同的走秀创意,为现场来宾打造出五种与众不同的主题时尚秀。

如以《清明上河图》为主题,将青花瓷的艺术感觉运用到服饰当中,将东方传统文化与时尚的元素糅合在一起,让礼服更加时尚化、年轻化的丛剑的作品;超前卫的"Do What You Want";充满数字朋克风格,具有现代感和未来感的服装;主题为"Ambilight(流光溢彩)"的宴会礼服;以"绿野仙踪"为主题、以婚纱为创意表现形式的唯美作品。

每一场主题秀结束后,胡社光作为"评委",给出专业点评。他认为丛剑设计的作品传达出中原大地时尚与文化的精髓,看到中原服装业的精神和希望。只要有时尚精神,哪怕一件白T恤也能穿出fashion的感觉。而看到还是大三学生杨明宇的作品后,他说"很感动,服装设计没有'前后辈'之分,看到了设计师学习的精神,看到了中原服装业的未来。"

原创首映 全城等黛
活动璀璨上映

昨日,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内座无虚席,近2000名嘉宾共同观赏由大观国贸与郑州晚报共同举办的2014"原创首映 全城等黛"大型时装秀活动。

华光溢彩、霓裳缤纷,因为有2014新衣女神熊黛林倾情加盟,且由国内、中原一流服装设计师胡社光、丛剑、马三毛等全力参与,并网罗了中国十大名模毛楚玉及数十位国际、国内T台超模完美演绎,这台时装秀当之无愧成为中部历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时尚秀典,获得了巨大成功。

谈及本次活动的空前盛况,方大观国贸负责人难掩喜悦之情,他表示,河南不缺好的原创设计师,缺的是培植的土壤、展示的舞台。大观国贸希望通过此类时尚活动的举办,为河南的服装原创业推波助澜,助力中原时尚产业的发展。


时尚旗舰大观国贸 推动本土服装产业

随后,由荷兰女王专属设计师、中国纺织协会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胡社光奉献的系列作品秀和女神的新衣熊黛林同款服装主题秀,则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胡社光携其最新作品"窑",向嘉宾奉献一场高水准、梦幻般的艺术秀典,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国际设计师的非凡气势。胡社光在现场介绍,系列作品"窑"的创作灵感就来自河南的钧窑,这次来到河南,也是回到了作品的故乡、灵感的诞生地。



在模特们展示完"女神的新衣"熊黛林同款正品服装后,熊黛林惊艳亮相,引起现场一片惊呼。熊黛林说,她非常感谢方大观国贸的盛情邀请,看到了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为中原时尚产业所作出的巨大成绩。为给本次活动留下永久的纪念,熊黛林与大观国贸负责人一起参与大观国贸设计师品牌基地揭幕仪式,并向大观国贸赠送星光手模以示祝福。

活动的最后,大观国贸负责人表示,大观国贸始终为本土服装产业不遗余力,特设设计师品牌基地,扶持本土原创设计师的同时,完善中部时尚产业链,提升时尚新高度。熊黛林女士时尚的理念和"新衣女神"的形象与大观国贸一直以来树立的时尚服装行业的专业形象相契合,也为大观国贸倾力打造的"大观国贸原创设计师基地"带来了新的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