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祭灶,新年来到!闺女要花,小孩要炮,老妈妈吃着桂花糕,老头子戴着新毡帽。

想必咱大郑州的人对这几句顺口溜并不陌生,今天是腊八,喝过腊八粥,年味儿是一天天浓起来了。对于奋斗在大郑州的我们来说,最头疼的不是年终总结,而是回家给家人带什么礼物,先别纠结,跟着我们来看看老张给家人带了什么新年礼物吧。

男主角个人资料

张海涛,男,35岁,自由职业者。家中老大,毕业后留郑,不折不扣的"郑漂",婚后在家人的帮助下在郊区买了第一套小户型。

眼看孩子长大居住空间日显紧张,加上有了点积蓄,萌生了换房念头。但是对于我们来说,首先考虑得肯定还是房子的区位。我们原来住的地方有些偏,妻子工作在紫荆山,每天上班无论是开车还是坐车都很不方便,这次买房子就想考虑买个地理位置好、交通方便的。

驾车看房

妻子无意间看到大河房产搞东南线看房团,几轮比较下来我们选定了紫荆山路上的紫荆尚都:地段好,交通方便,周边配套齐全。

一下车,紫荆尚都社区的绿化和空气让我的精神为之一振。

参观售楼部

置业顾问说,项目位于火车站、二七、郑汴、紫荆山、航海路五大商圈环绕之核心,附近新世界百货,大润发超市,卜蜂莲花及周边高端写字楼林立,配套之齐全更不必说。

而且紫荆山路是郑州市交通要道,其成熟与便利众所皆知,通利紫荆尚都深处火车站、二七、郑汴、紫荆山、航海路五大商圈环绕之核心,十多条公交线路与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陇海高架桥构成立体交通网,且未来还将受益于花园路紫荆山路快速化通道所带来的便利,且将来通过门前的2号线陇海站地铁口换乘去市区其他地方也是相当方便。

体验社区配套设施

经过了解,通利紫荆山都周边的有好几个学校,创新街小学、工二村小学、回六中、五中、45中等星罗棋布。而且创新街小学还成就了不少名人,还有省示范高中回六中等等久负盛名的学校,孩子将来上学是分分钟到达。孩子上好学校的事儿算是不用怎么发愁了。

走在通利紫荆尚都的社区小道上,完善的配套规划,漂亮的小区绿化,配套小哈佛幼儿园,小区商业街,健身会所,加上小区完善的物业管理,增加了我在这里安家的冲动。

参观样板房间

童心未泯认真玩鞋套机的老张

双层6米挑高的入户大堂采用的是精装大理石石材,国际品牌史丹利单元入户门还配有智能刷卡和可视对讲系统,原装日立电梯,断桥型铝材窗户,洛玻浮法原片汽车级玻璃,金牛地暖管等等。

样板间内合理的户型规划和设计,精装修现房,拎包入住。从入户大堂到电梯,从地暖到门窗,连我最在意的装修材料都很考究。所以,哥笃定,这就是哥要的家。

爽快签约

入住新居

这就是我老张送给全家的新年礼物——和全家人一起在郑州的新房子里过年!

项目信息

地址: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

电话:0371-60125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