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引言

2015年春节duang地一下就结束啦,小伙伴们是不是仍然念念不忘、回味无穷呢?

现在的春节越来越多样化,大家不再拘泥形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全家喜气洋洋出游的方式来欢度春节,个人或全家游已成为春节新时尚。无论你是高大上出国游、洒脱任性自驾游、人山人海国内游还是羊羊得意逛庙会,不管去哪,只要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

这一路,你一定有不少绚丽美妙的体验,是一路shopping败到心仪宝贝、品尝到垂涎欲滴的美食,还是在路上看到流连忘返的风景?来和亚星分享一下旅途的美景吧。

晒照片赢千元大奖,亚星集团联合大河房产于3月10日推出"爱在春天里 全城晒幸福"活动!爱在亚星,爱在旅途,晒出您最独特的幸福。

活动时间

活动奖项

活动要求

关注亚星集团官方微信,通过微信端口上传春节期间照片,提交您的个人昵称、联系方式和照片说明即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

还等什么,动动手指,幸福任性晒出来!

亚星集团微信

亚星项目

锦绣山河

锦绣山河是由郑州玉安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集居住、商业、商务和公共活动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社区。其位于郑州市二七运河新区核心区域,南水北调与嵩山路交汇处,北邻南水北调运河、西邻金水河发源地。

亚星盛世

亚星盛世,曾用项目名是亚星城市山水,位于嵩山路与长江路交汇处,由郑州亚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亚星盛世传承亚星集团偏爱的国际风情建筑特色,全部高层观景建筑。

亚星江南小镇

江南小镇项目位于上街区淮阳路与许昌路交会处东,占地面积365亩,总建面60万平米。项目坐落在1.6公里的地貌公园之上,坐拥17万平米A级园林景观社区。项目业态有景观高层、阔绰洋房、多层美宅、主题商街等,独享双公园社区,原版再现江南风情小镇旖旎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