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女郎空降郑州助阵朗悦公园茂媒体见面会


大河房产讯 3月17日,郑州迎来羊年的第一场春雨,这依然没能阻挡人们对招财猫和猫女郎的热情。今天下午两点,公园道1號·朗悦公园茂,首期儿童茂媒体见面会在项目营销中心(雪松路与翠竹街交口)盛大举行,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郑州首个儿童商业茂的正式问世。
外场主角表情汇
主题商铺介绍
主题商铺介绍

据悉,本周末还有数千只招财猫将空袭郑州大街小巷,全城大派送,并有性感猫女郎为全市人民招财。3月28日,招财猫活动将在公园茂售楼部全面引爆,现场将有猫女郎性感热舞及哆啦A梦展览,到场即可领养招财猫,方还特意准备了丰富的茶饮和餐点。

方负责人称,这次全城领养招财猫与哆啦A梦展览双重惊喜,将给予全郑州市民不一样的感受,绝对称得上是中部城市的第一次。

朗悦公园茂是郑州首个半开放式体验性商业,打破传统格局,60%自持,出售部分仅为40%,首期推出的儿童茂主题商铺,也是郑州第一个儿童类细分市场运营兼出售的纯儿童主题茂,由操作过原锦艺城的原版人马操刀,旨在重新发明郑州商业,变革郑州市场商业形态。据悉,该项目首期推出的产品为20-200㎡儿童主题铺,将于近日启动认筹。

朗悦公园茂商业项目致力于颠覆传统商业,重新引领郑州商业新形势。我们以"西中心、非传统、公园购乐地"为主旨;以周围3000家高新企业、9大上市公 司、28个中高档小区、4所高校所拥有的35万消费人口为依托,抓住高新区空白的商业板块这一发展机遇,开启重新发明商业新时代。朗悦公园茂被四座主题公 园围合,每个商铺都临街,不仅高新区没有第二家,全郑州市也是独一无二。是商业中心,也是城市会客厅,不开门,也营业,拒绝只卖货不能玩。顺应商业发展潮 流,打造纯体验式购物中心。


项目名称: 朗悦公园茂
销售热线: 400-606-6969 转 38459
项目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雪松路交叉口
开 发 商: 郑州市朗悦置业有限公司
建筑形态: 商铺
楼盘规模: 100000平方米
装修情况: 毛坯
产权类型: 40年 大产权房
容 积 率: 5.0
绿 化 率: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