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期

导语:刚刚过去的11的月留给我们的是楼市回暖的印象,上周楼市又有哪些新变化呢?这些变化又对未来郑州楼市价格的走向有何影响呢?就让我们对上周发生的大事件做一些简单的回顾,另一方面,12月份有将近28个楼盘抢先入市,希望在年关将近的时候,再冲刺一把,12月份有哪些开盘楼盘值得关注呢?大河房产的小编就带领大家一来一同围观。

郑州楼市有变化Zhengzhou property market changes

1
郑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
5年以下房贷利率下调至3.75,5年以上下调至4.25%
2
执行时间
2015年1月1日
3
具体实施
以贷款45万元、10年还清为例,共少还6480元
4
专家谈影响
公积金贷款利率优惠对刚需会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郑州航空港区Zhengzhou air port

18个项目开工

事件Event

2014年11月27日,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一片工地上,举行了18个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仪式

投资Investment

此次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总投资67.1亿元

论坛Forum

11月16日,"郑州航空港区发展暨区域价值高峰论坛"将在郑州举行。郑州航空港区发展的每一步都备受关注

方向Direction

建设大枢纽、发展大物流、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

航空港楼盘推荐Airport projects recommended

正弘中央公园

价 格:5880 元

电 话:0371-69360000/69363333

位 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郑港三路与郑港四街交汇处

详 情:正弘·中央公园是中原首个以绿色公园理念进行规划设计的综合体,为航空经济实验区的重点项目。坐拥地铁2号线,总占地面积约1600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涵盖了文化、娱乐、居住、商业、办公、酒店、教育等多种业态,自建360亩湖景公园,为中原首创公园城市。

豫发大运城白鹭源

价 格:均价未定

电 话:0371-6087 0000

位 置:航空港区郑港四路与郑港四街交汇处

详 情:豫发大运城白鹭源2期新品即将开盘,VIP会员火热升级中,计划推出89㎡雅致两房 ,91㎡、 97㎡奢美小三房,120㎡、130㎡阔绰大三房。

世航之窗

价 格:均价未定

电 话:0371-63857777/2222

位 置:郑州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与云港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详 情:世航之窗项目是航空港综合实验区首个高端5A甲级纯商务写字楼,占地面积10875㎡,总建筑面积58993㎡。建筑高度36㎡,容积率3.81。地下两层,地上九层。一至三层为商业用房,四至九层为高端办公楼。突出休闲、阳光、健康的高品质办公生活。

豫发大运城/国园

价 格:均价未定

电 话:0371-60870000

位 置:航空港综合实验区郑港三街和祥瑞路交汇处

详 情:豫发置业14年,构筑现代中式传世华宅。142-197㎡现代中式洋房,阅遍浮华后的归依。 国园项目是豫发大运城高端现代中式住宅,北邻盛锦路,东临琴台街,南临祥瑞路,西临郑港三街。红墙、廊柱、院落、中轴。

不动产登记条例27省份已启动登记工作 河南除外

事件Event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最快在本周或下周就会颁布。与《征求意见稿》相比,条例主要涉及明确不动产登记类型等5处修改。

统计Statistics

目前除了西藏、新疆、河南、重庆以外,我国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相关工作的省份已经达到27个。

详情Details

北京、辽宁、广东等9省份成立了不动产统一登记领导小组。其他一些省份明确了工作时间表。多地启动了不动产登记试点。

疑问Doubt

网友:是否有助于反腐?
专家:主要功能并非反腐或征税
网友:会不会改变房地产市场?
专家:少数"吐房"不会撼动市场

十二月全新楼盘December new flats

和昌湾景国际

价 格:均价未定

电 话:0371-63621111

位 置:中原区陇海路与西环交叉口东南角

动 态:和昌湾景国际首付6万买两房8万买三房,二期50-90平新品,3千享5万钜惠来袭,预计12月月底开盘。

农房 索河湾

价 格:均价未定

电 话:0371-85223111/3222

位 置:荥阳市兴华路汜河路交汇处(一期)

动 态:农房索河湾推出90-107平米高层,现认筹可享3千抵2万,另有低首付钜惠,2万买2房,3万买3房,预计12月盛大开盘。

康桥悦岛

价 格:均价未定

电 话:0371-66338888

位 置:南三环碧云路交汇处以南运河以北

动 态:康桥悦岛预计12月份盛大开盘,推出新品房源80-140平米,目前处于认筹阶段,现购房享交1万抵2万元钜惠,另有日增100元钜惠。

龙栖湾

价 格:均价未定

电 话:0371-85766111/222

位 置:上街区安阳路与工业路交汇处

动 态:龙栖湾推出新品房源26.5-172平,另有商铺36—1000平米。现处于前期排号期,住宅交5千,商铺交1万即可排号,预计12月开盘。

结束语"刚需"买房 宜早不宜迟

日前,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表示,在宏观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行业肯定会跟着下行,但没必要因为一时的交易量下降就对房地产绝望。

"我不敢预测明天的房价,但我敢说未来肯定会有一个反弹,有能力或有需求的购房者该买就买,不必挑时间。"

小编感言:尽管有关楼市走向的争议很多,但事实上房价依然坚挺,各种数据均显示房价仍然较为平稳。从从前的经验来看,房价上涨的速度远远要高出居民收入增长的速度。难道"刚需"买房真的事宜早不宜迟?

制作:吕东 内容:柳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