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期

导语:

一年之计在于春!立春已悄然而至,春节还会远吗?新年新气象,2015羊年有大吉,到了年终,各大楼盘的重磅年终优惠也隆重推出了,你关注的楼盘有没有什么大奖等着你呢?看着大街上的人儿一个个都掂着大大小小的礼盒,还不赶快把“楼盘福利”也掂回家吧!

政策福利到:本月起房贷族月供将减负


2014年降息利好兑现

去年11月央行降息给房贷族带来的“福利”,在新一年中开始兑现了。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从6.55%降至6.15%,按照新利率,房贷一族月供将“减负”。

降息利好2月将真正兑现

央行下调贷款基准利率后,今年1月1日起,贷款协议中“按年调息”的房贷一族,每月还款数额本该“减负”,但记者近期接到不少市民咨询,反映1月的还款数额没明显变化,有些甚至不降反增。记者调查发现,这是由于银行调息、还款和计息方式不同“惹的祸”。而2月起,部分市民的房贷将正式“减负”。

羊年开运楼盘推荐

观澜郡

价格:5500元

电话:0371-85012222/85012233

位置:龙湖镇祥云路与鸿鹄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最新动态:现购房可享5千享2万钜惠,全款可享2个点优惠,预计2016年9月份交房。

名门郡景

价格:未定

电话:0371-56592777/888

位置:郑港一路与郑港四街交汇处

最新动态:现购房全款优惠5个点,首付款30%优惠1个点,首付款50%优惠3个点。

永威五月花城

价格:11000元

电话:0371-55999999

位置:郑东新区姚桥路明理路

最新动态:全款可享9万优惠,按揭首付30%可享3万优惠,预计2016年交房。

德丰麦卡伦

价格:5700元

电话:0371-62503666/62535555

位置:郑新快速路与龙泊南路交叉口往西500米

最新动态:二期小高层目前在售,面积为86㎡-92㎡两房,117㎡-139㎡三房和四房。





万科城:新年猜猜猜,0元抢家电

新年新气象,为您的家庭置办些新家电吧!值得一提的是,郑州万科城将于本周末2月7日—2月8日举办“新年猜猜猜,0元抢家电”活动,只要您猜的到这些家电的价格,就可以将它零元抱回家了!



永恒·理想公元2015新春特惠年货节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2013年中央决算时指出,下一步将配合做好房产税立法相关工作。最新消息显示,备受关注的《不动产登记条例》将于年内完成立法。而伴随着《条例》的推进,与之相关的房产税试点扩围的准备工作也开始启动。



碧桂园邀您新马过大年,约吗?

寒假亲子游学团、高尔夫度假团、情人节浪漫团……多主题、多路线、多选择,只为给您五星级的假期体验!更倾情打造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年货城,中学生传统演出、挥春、财神爷、抓抓乐、花市、舞狮彩青,携手苏丹皇室开展MONSOON CUP 帆船比赛,情人节浪漫互动游戏等。即日起参加现场推介会,即可享团费减免优惠,带上父母、带上孩子、带上爱人、带上朋友,享受暖冬魅力之旅吧!

年终楼盘福利抢先看

万科城

价格:7700元/平米

位置: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会处

最新动态:三期推出产品约118-121平臻装墅质7层电梯洋房

永恒理想公元

价格:9000 元

位置:郑州市郑汴路与建业路交汇处

最新动态:永恒·理想公元2015新春特惠年货节,全场年货0元起拍!

郑州碧桂园

价格:未定

位置:郑州洞林湖风景区

最新动态:定制家庭主题新马游,向您发出来自25℃阳光沙滩的邀请

谦祥万和城

价格:6300 元

位置: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与长椿路交汇处向北100米

推荐理由:谦祥万和城三期新品全面升级80—180㎡实景准现房现正全城发售,购房即享多重豪礼!


年货半价疯狂购 新春大礼抢回家

 面对琳琅满目的年货,您想好怎么采购了吗?还在迷茫的你不要慌张,郑州万达中心新年攻略“半价年货街”开业啦!2月7日—2月16日,凡到访万达中心的业主、新老客户均可参与我们13:00-17:00的年货半价抢购活动。 每天下午四点,您还可参与抽奖活动,20元特价年货等待你的抢购!

制作:吕东 内容:柳向瑞